楼诚及其衍生本宣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浪迹江湖。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yuher:

簡單發個灣家 ICE 場,樓誠新刊《更迭》的本宣~ 





主要收錄下列 5 篇同系列文章:


《录像》所谓的好奇心杀死小明


《夏晚》录像没录进去的那辆车  


《路程》那路,阿诚走得相当久 


《闪火》明教授心累无比的一天 


《尾声》大姊明察秋毫,看破了




詳細可前往同人誌中心→ 傳送門


期待大家星期六來攤上找我玩~



《永不缺席》预售开启——终于被印厂逼上道了

好好做人苏小青:

RT……因为我都不好意思再找借口了的种种原因,印厂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了我最后的死线,说我再不努力工作好好卖本就斩了我……所以我还是决定好好把这波预售做起来吧,毕竟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还是要有始有终~


于是开门见山,咱们先上预售链接:




永不缺席预售链接




预售时间是从2018年5月21日20:00正式开始


因为这次换了代理的缘故所以没办法搞回帖奖励制了,只能按照拍付时间来发放赠品,所以前二十名都有特别赠送,喜欢的小伙伴们还请赶早吧~当然啦,海报和明信片的常规赠送还是保证的,所以其他小伙伴也可以安心~


另外在2018年6月1日,会从本帖评论里抽一位赠送大全套哦~大家也可以试试拼RP哒~


然后放一下宣图





以及同时放送最新章节的预览以及前文链接


永不缺席前文预览


最后就是圈一下我的STAFF团队……各位团队里的小伙伴请不要手滑拍本了,你们都会有见本的=W=


 @笙歌慢  @蹄踢蹄踢子  @潇洒的担担面君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大脸酱   @蒜泥蛋黄酱  @Flying  @馒头君沉迷科研中  @【季节替而岁岁安】 


以及反正也在三次元所以意思意思就算了的我狸【。】


当然啦,一直以来感谢平台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的支持~


最后的最后,如果各位在攒文的话现在是最好不过时机了,因为即日起到预售结束的宣传期内,我必须永不断更了OTZ……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因为我已经没退路了QWQ……

镇魂今天定档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可是诚楼啊别看错了

【【熊掌柜】雷诺兹之罪 伪装者明诚x明楼 诚楼向 玛格作品】http://m.tb.cn/h.WBUkigK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k5hL0GrT0G1¥后打开👉手淘👈[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

灰灰:

谢谢大家对这个故事的喜欢,个人无以为报。

在此准备了55本无料包邮送出

作品名称:酒香不怕套路深  In Beer We Trust

共计20章,四万四千字,大约100P。

封面排版来自温柔可爱有才华的 @商容三叶 !简洁明快的线条,可爱到爆炸的字体,啤酒瓶啤酒花的元素,以及瓶口“啵”出的小心心!

让我们一起夸赞她!!!

为更好显色,封面采用300g高丽映雪纸,摸上去滑滑滴!

请感兴趣的朋友留下评论。被抽中的朋友我私信通知,收货地址直接在私信内回复就好。我会按模板收集,统一交给代理小姐姐发货,确保不会遗漏。

目前就这些,有任何后续我会及时冒泡!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ღ( ´・ᴗ・` )

这会肯定是真的了吧啊啊啊啊啊

这个劳模又双叒叕开工了……他明明说要休息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