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本宣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浪迹江湖。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小段子2

伪装者后大家就一起组团去玩一趟,谁知最后有出损招的说要去蹦极,凯凯想好吧比狠啊蹦就蹦谁怕谁啊,反正恐高的不是我,直到大家在蹦极台走廊排队时才发现东哥……怂了……
……导演……这是年轻人的游戏我就不参加了吧!
……放屁……你大还是我大……我都跳你敢不跳就直接把你踹下去。
东哥一脸生无可恋,让凯凯没办法专心当吃瓜群众了……那个导演我怕高……可不可以和东哥一起跳啊,得到许可后光明正大的拉着他的手让蹦极的工作人员帮我们绑上安全护具,他的手冰冰的全是汗……我把相握的手紧了紧,他看着我的眼睛,深吸了口气然后微笑着放松了下来。
跳之前某两只拉拉队的女人起哄说让每个人都表演节目鼓励一下自己……真是戳刀小能手啊
东哥的声音其实很好听,磁性的让人不自觉专注着听下去,他唱了 绅士 那首歌,一边唱我们一边随着工作人员挪到跳台边上,他的手也变成紧紧的搂着我的腰……我快断气了……在唱好久不见时我安抚的用左手搂住他右手握着话筒也绕过他的肩膀把他紧紧抱在怀里,站在下面的小姑娘们尖叫声从我们搂在一起就没停过……
真的很少看到他紧张害怕的一面,我们都是男人凭什么让他总保护我,虽然今天这样抱着他让我有点自豪感但是担心却更多,我唱到尾声时明显感觉到他又开始紧张了,一边和东哥说我会数到三在和他一起跳下去,一边悄悄的和工作人员打了手势,一般如果心里准备是三的话到第三声会更紧张,我们两个如果朝相反的方向同时作用力也许会出危险,绝不能让他受伤这是我的底线,所以当我数到二时就抱着他跳了下去,虽然这样做的后果是因为他紧张而咬了我的肩膀,但是至少我们都平安并帅气的抵达了……应该是帅气的吧……坐上工作人员开来的小船我们没义气的先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