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本宣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浪迹江湖。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Mr_Oyster:

我才信誓旦旦的說休息到期末結束,結果我又出現了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被在韓圈的親友家的娃刺激的不行,我真的好想要有凌李娃喔QQQQQQQ 可以換衣服的那種!

只是因為找到的工廠最低量是單款50個,想來問問看lof上有沒有辦法讓我達到這個最低製作量😂😂😂😂 圖只是大概示意用的,如果確定能夠負擔且製作的畫會重新設計!
價格保守估計一隻大約150RMB/700NTD左右 大小是20cm(參考大小對象是韓國偶像團體會做的那種20cm娃娃)大概這樣吧 如果有興趣請留言給我,有問題也都可以跟我說TT!謝謝你們

评论

热度(66)